認證

The Primacy Collegiate Academy 經  Cognia 評鑑機構認證通過。 COGNIA, 前身為 AdvancED。此為美國教育部承認的美國高中所能獲得的最高認證。 

Cognia 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教育專業團隊,其評鑑之範圍已遍佈於全球各地超過 70 個以上的國家、全美 50 州,共有 2,000萬以上的學生受惠。
“獲得這樣的獎項表示我們的畢業生能安穩地知道他們的畢業證書和學分是被西方學院和大學所承認的,因為 Primacy 已正式列為優質和認證學校。”

Primacy 是美國國家高中榮譽生協會的會員. 

美國國家高中榮譽協會 (NHS) 提升學校對學術、服務、領導力和品格的承諾。自該組織於 1921 年成立以來,這四個精神支柱一直與該組織的成員資格相關。

Primacy 是國際基督教學校協會(ACSI)的會員之一。

40 多年來,ACSI 在世界各地虔誠地履行了其使命:在全球範圍內加強基督教學校和裝備基督教教育工作者,幫助他們為學生做好學術準備,並激勵他們成為耶穌基督的忠實追隨者。

Primacy是大台北區第二個為其學生運動員提供  NCAA 資格的機構。

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CAA)是美國一家非盈利組織,管理著1,281個大專院校、聯盟或個體體育組織;同時還負責組織美國和加拿大許多大學或學院的體育賽事,每年至少幫助參與各類大學體育賽事的48萬名大學生運動員。總部位於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