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歡迎詞

"我見證了本校的學生在醫學,多元的藝術,科學,技術,企業,體育,媒體,社會工作和教育等領域開展並取得了成功,以上僅舉幾例。"
Dr. Pheirim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聖經

        提摩太後書 1:7

親愛的 Primacy,

在 2006 年, 我有幸在臺北復臨美國預備學校的成立初期擔任教職,即今天的The Primacy Collegiate Academy。這次經歷給我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印記,而原因有很多,但其中最重要的是,學校作為一個整體,如何慎重且努力地培養學生的基本生活技能和價值觀,這對於學生成就自身的個人目標至關重要。

從那以後的幾年中,即使我在台灣和中國大陸的學校擔任領導職務,我仍然繼續觀察和賞識來自本校的學生所選擇的不同人生道路。我見證了本校的學生在醫學,多元的藝術,科學,技術,企業,體育,媒體,社會工作和教育等領域開展並取得了成功,以上僅舉幾例。

這種專注於學生成果,認識每位學生的獨特性以及促進學生個人成功的機制的精神,從一開始就一直使Primacy如此與眾不同。我感到高興的是,不僅保持不變,而且變得越來越強大,這可以通過學校的適應轉變和主動性看出。

身為Primacy的校長,我會與Primacy學校行政團隊和Primacy Education Group領導團隊一起工作,以確保學生的成功將繼續成為我們工作的主要核心。我期待著與您會面,並一同踏上往後的教育之旅。

誠摯地,

Ashim Pheirim, Ed. D

**The Primacy Collegiate Academy is an American High School Curriculum, Multilingual, International and Christian learning community environment for young people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especially for local Taiwan high school students.